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初次調教紀錄 by 小胖妞


時間:10月25日 21:00
地點:XXX酒店
調教日誌:
他在咖啡館等我,杯咖啡的時間,他說的。我其實已經不忐忑了,因為這些日子,他予我溫情與耐心,已讓我傾心。我期待著第一次見面,這期待還夾雜著我內心持續增長的占有慾,我知他是不錯的S,若我再蘑菇,恐有M先於我占有他。那時候,他就真的只能是我的“XX哥哥”了。
多麼遺憾。
我想讓自己看起來盡量輕鬆點。儘管我內心的防備依然築起高牆。這防備是我的習慣作祟,雖然我已觀察揣摩做足功課,確定他不是一個爛人,也無濟於事。我約他在我最熟悉的地方見面,最常去的餐廳同他吃晚餐,甚至最後選擇酒店,也仍然堅持在方圓1公里的我熟悉的區域。
我們在去酒店的路上,他拖著行李箱,我知他箱中大概有用來束縛的,還有甚麼,我不知道,一直在猜。他看起來同我之前在照片與影片中並無差別。斯文又嚴厲的樣子
進了房間,放好行李,他摘了手錶和飾品,我也是。他說:進來這個房間後,我是你的主人,你是主人的小胖妞。我面露難堪之色:一定要小胖妞嗎?他說:你不喜歡?我笑笑:你喜歡就好。“小胖妞”是我們之前說好的我的稱呼,也算是啓動詞吧。他讓我站好,我不知他要做甚麼也只得聽命,然後下一秒,胸部就被他的手不客氣不禮貌的抓捏著(我想了很久才想到抓捏這個詞)。我盯著他的眼睛,我想我的眼睛大概充滿了警惕那一刻,或許還有慍色,多少感覺很難堪。
把衣服脫掉。他命令道。
全部嗎?我擺明就是無話找話,不是不害怕。
除了內褲。他說。
他的耐心還真是有的呢,我想。
你的身體是主人的。他說。主人叫你做甚麼,你就得做。知道嗎?
嗯。我說。
你是誰?
⋯⋯
你是誰?
小胖妞。
小胖妞的身體是誰的?
是主人的。
脫掉裙子、外套、背心,到Bra的時候,無法進行下去。雖然我們已在網路聊過這些天,又剛才共晚餐,可是,他除了是一個我想要的S之外,對我而言,仍然是一個陌生的男人,我怎能忘記這點?
要我幫你嗎?他的語氣是溫和的啊,還好,不至於嚇得我奪門而逃。要知道我腦袋里已經在構思逃走的畫面了。
嗯。我深呼吸點頭。
幫我解開內衣。
他讓我轉身, 從正面背面側面打量我的身體,我的完美主義讓帶來了自卑情緒:身材不算太好,他不一定會喜歡也許,我想。他的手輕撫我的頭髮,我的耳朵,我的身體,也會突然肆無忌憚地抓捏我的胸,陌生的手和身體接觸的感覺讓人不安,好在我也沒有太抵抗的情緒。噢,他的手不大,很有力量。
 他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麻繩。同我講解麻繩與棉繩的不同。
為你讓你的身體感覺到麻繩,我們先不縛手。他說。見我楞楞的盯著他,又說,沒有M敢這麼盯著S看的。本想蒙你的眼,你同我講過害怕。那你自己把眼睛閉上,直到我讓你睜開。
嗯。
做得到嗎?他問。
嗯。(我真是無趣的M啊)
那好,3,2,1。
他居然倒數誒?好奇怪,有點怪怪的可愛。讓人很容易接受和喜歡。
我閉起眼睛,配合得毫無縫隙。
感覺麻繩粗糙的質感,從脖子穿下,繞到胸前,打結,然後從胸部上穿到背後,再從背後穿回胸下,感覺雙乳被麻繩縛住,然後麻繩在身體上幾次來回,打結。
他扶住我,帶我走。
我知道大概是鏡子的方向。
睜開眼,看到鏡子里龜甲縛的身體,臉上是訝異又歡喜,本來就豐滿的雙乳因為繩索縛住的原因更突出,是我嗎?我心底盼望的,跟想像中一模一樣。因著初次調教的原因,主人繩縛得不是很緊,視覺比觸覺比重多一些。
一開始不準備縛住雙手,後來還是被縛住了。縛住雙手就同剛才不太一樣了,繩子收緊的一瞬,腦內一片空白,被縛緊竟然是這種感覺 ,安全的感覺,身體和心好像會隨之變軟。我太喜歡被縛緊了,只是,也許,再緊一點點,會更好吧。心底很莫名又很自然地湧起了更深的渴望。
SP是我最喜歡的調教項目。
他說我會打你25下,這個過程中,我拍打你一次你要數出來,打完這25下,我就正式成為你的主人,你就正式成為我的奴。我趴在床上,雖然被繩子縛住,SP我倒是不害怕的,而且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我想手掌應該也疼不到哪裡去。結果,數到18的時候,已經痛到呻吟。到24的時候,痛到就要哭出來,等著最後一下。可是這時候,他停下來,我等著,等到的卻是他的嘴唇和輕吻落下來,啊,真的要哭出來了。
數25。他邊吻邊說。
25⋯⋯
解開繩子時,好想好想被他緊緊抱住並且開始習慣他的手觸摸身體的感覺。被他抱住聊天,他還是會突然吻我和揉捏乳房和乳尖,直到被他玩弄得乳尖有些微微痛,但又迷戀這種痛感,陌生感開始逐漸消失,對他的手和身體開始熟悉並喜歡起來。感覺自己是他的,也感覺他終於屬於我。
算是一場無比溫柔的調教吧。也正是這溫柔讓我初次沒有抵觸沒有臨陣逃脫。其實過程還有好多細節,寫不下了,放在心里吧。
怎麼說?奇妙?或者說是喜悅。事過之後,覺得還有些許感謝,讓我遇到這個人然後確定了我們的主奴關係。我喜歡他的,毫無疑問,他幾乎滿足了我對s的所有想像。溫和又嚴厲,寬容又耐心。只希望我不會太遜色,因為還想要和他在一起更多。

調教總結:
喜歡主人的吻和手和身體。喜歡SP。喜歡繩縛,之後可以更緊一些。 可以接受蒙眼了應該。或許還有一些其他的項目。 其他想不到了,先這樣。
很好的開始,謝謝主人。期待下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