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四次調教記錄 by 主人


                                                             
日期 : 2012127

地點 : xxx酒店 

哈哈~~~~真的好開心啊~~~! 我作狀地笑說。

在酒店吃早餐時, 小胖妞說早上喝一杯甜的飲料, 心情會開心起來, 我馬上拿去小胖妞那杯剩一口的果汁, 一口喝下後作狀的笑了起來, 那刻小胖妞也笑了。

雖然笑得很假,但我心裡是真開心, 特別是回想到昨晚的調教, 小胖妞出色的表現, 主人的我十分滿足。

晚上我們先看了場電影才回酒店, 還是上次那家, 沒有半點陌生感。 在見面前我要求小胖妞在早上自行綁上龜甲, 早早投入調教的心情來見主人, 但小胖妞忘記了, 我沒半點生氣, 但卻充滿了失望情緒, 我不知是這樣的要求對小胖妞來說是有點為難 還是真的把主人命令忘記了? 我不想罸, 只想知道原因, 心裡鬱悶了一會, 想起24/7, Mulder受不了Skinner的不公平命令, 要跟Skinner解除主奴契約那一段, Skinner如何平靜地展示他作為主人的氣度, 想到這裡, 我心就寬了下來, 沒有M一開始就能達到主人所有要求, 而且她已經在努力地接受我更多的調教, 我就饒了她好了。

小胖妞給我沐浴過後, 調教正式開始, 這次我先從小胖妞雙腳開始綁起, 不過綁得很不好看, 上身是拿手的後手綁及乳綁, 小胖妞就這樣趟在床上半點動彈不得, 我還嫌不夠的給她加上了口球, 連話也不讓她說, 這次我比過往綁得更緊, 捆綁時間控制在半小時之內, 不然時間太久對小胖妞身體也不好。

開始時只是輕微的幾下SP, 玩弄小穴及乳房, 淫水便開始流出來了, 這次我想看看小胖妞對後穴的敏感程度, 所以我嘗試了異物插入, 在肛門塗上了潤滑劑, 用一點力把一粒拉珠塞進了去, 她低吟了一聲, 很想再把第二粒也塞進去, 我知道小胖妞想要更多的, 不過我還是沒再塞進去, 因為小胖妞淫穴的淫水閃爍的叫喚著我, 手指一探, 水很多, 我把震動器插進去, 小胖妞呻吟著, 我的弟弟己經堅硬起來, 需要找發洩點, 我拿走口球, 半點也沒憐香惜玉的就插進去, 就這樣小胖妞的三個洞都被塞滿了。

捆綁的時間也差不多, 我先解開腳綁, 這次的繩痕很深, 我把小胖妞拉到梳化旁的大鏡, 讓她看看自己多淫蕩, 我還沒解開上身的捆綁, 讓她伏在梳化上, 把屁股朝向我, 我改用手去玩弄小穴, 我己經有點掌握到小胖妞淫穴的敏感點, 如果我沒看錯, 在床上她已高潮了一次。 我只插入一根手指, 刺激肉洞內壁的一點, 當小胖妞肉壁收緊, 我再加快刺激, 小胖妞就會馬上潮吹, 我連續試驗了兩次, 果真她在主人面前短短的兩三分鐘內潮吹了兩次, 把梳化弄濕了兩處, 好不淫蕩。

解開上身的繩子, 小胖妞用舌尖服侍主人的身體, 她越來越出色了, 還給主人舐肛, 雖然她還是感到害羞,不過我知道她很是努力地討我歡心。我把弟弟插入已經濕得不能再濕的淫穴裡, 我把窗簾拉開, 看著繁華的城市, 感覺這一刻的空間就只有我跟小胖妞, 我慢慢的抽插, 時急時快, 時淺時深, 當我意會到小胖妞差不多要高潮的時候, 我抽回出來, 她的淫穴再次噴出淫水, 身體抽搐著, 我忍不住的叫一聲 : 好淫賤啊~~~!

回到床上繼續, 也數不清小胖妞來了多少次, 床上也濕了一大片, 最後我也爆發了, 非常滿足地。

早上吃過了早餐, 回到房間我們還來了一次性交, 這次我把手及腳綁了起來, 在兩腿之間綁上震動陽具, 小胖妞雙腿需自行上下擺動才能讓震動陽具抽插自己的小穴, 看著這一幕真是淫蕩又美好。

洗澡過後我為小胖妞來了她人生第一次的灌腸。我把大約是800ml的暖水分了四次灌入, 小胖妞的後穴真的很美, 我沒用上肛塞, 只想看看她能忍耐多久, 怎知還沒五分鐘就受不了去廁所去了。

後記
深感到小胖妞整個身體都是我的了, 我可隨意玩弄她身上任何部位, 那怕是後穴, 小胖妞說只要是主人主導的調教, 還不介意有第三者加入。她對我的信任只會讓我更愛惜她呢。回想因為小胖妞說忘記自綁前來, 我不能寬心以待, 我這個主人的氣度也太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