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五次調教記錄 by 小胖妞

時間:113

地點:XXX酒店

新年伊始,運勢下滑,巨不愉快。

我和主人也有約一月不曾見,大家都好忙嘛,他忙著各種事,我忙著自己和自己擰巴。我的一男性朋友同我講,對於有家室的男人來說,最好的交往應當是有一些距離的,像有一把火燒起來,然後用距離這盆冷水潑一潑,等它再慢慢燒起來,然後再潑一潑,這樣反而更長久。簡直謬論!雖然也有書說,克制才是愛情最好的方式,克制才能夠永恆,可是我就是想跟他日夜廝混!他當然完全不知道我內心熱了又冷冷了又熱的過程。約好的這一次見面,他應該也是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在出差前的一個晚上。

主人叫我自縛去見他,我對著教程之前也有自己在房間練習過一次。於是沖涼完後,拿出麻繩,自信滿滿。哇,感覺自己已經很熟練嘛,十分鐘不到,也許五分鐘,就完成了,對著鏡子洋洋自得好一會,才穿衣出門。綠色大衣裏是白色裙子,脖子上會露出一截麻繩,不過頭髮垂下來剛好蓋住,所以應該沒人看得出來。

主人也剛剛到达,敲開門見到他一瞬間,情緒複雜,只想抱他。擁抱真是最好的掩飾動作,臉部容易藏不住事,但是只要擁抱,頭就可以埋進他肩,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臉上有見到他就害羞的表情。嗯,我果然是蠻有心機嘛!他好溫柔,我們站定他的第一個動作竟然是將我垂下的頭髮撥到肩後。好無意又溫情的動作。可是,這樣的話,我脖子上的繩子就完全露出來被他看見。感覺好羞澀,臉好熱,想逃走,我確定那會兒我臉紅了,很紅很紅。

主人要求檢查我的自縛,他叫我脫掉衣服,我又呆住了。他說,是要我幫你脫?我點頭,因為害羞因為尷尬因為太久不見因為絲絲陌生。他幫我脫掉裙子,讓我轉圈給他看,他拉扯繩子,說,太松了。從前面看綁得還不錯,背後就……我解釋,因為後面看不到!好吧,承認吧,其實是我學技不精吧。

他幫我把繩子解開,讓我趴在床上,幫我按摩。,技藝精湛,好舒服。本來以為是色情按摩,可是他按得好認真喔,讓我都不好意思亂想了。他好搞笑,還愛扮演按摩男技師,只是我確實被他按得有點呼吸不穩。

今次的捆綁,雖然簡單,但是卻是我覺得最美的一次。繩子是用的以前從未用過的棉繩,顏色是主人上次讓我要我挑自己的,我選擇了紅色,因為很早前無論看電影還是圖片,都覺得膚白m被紅色繩子捆綁起來美得驚心動魄。我的s多可心,從他到來之後, 一直致力於實現我這些埋藏心底也從未告知於他的幻想。

綁好之後,他說有禮物要給我。是圈內前輩送的手作頸飾和乳飾。主人幫我帶上,頸飾是蕾絲鈴鐺,戴上後好可愛,乳飾我無法描述,也是超級美的,關鍵是我乳頭一直不能忍痛,所以乳夾的程度完全無法忍受,所以這個乳鏈再合適不過了。
綁好之後,主人提出要拍照。我自己也是覺得超級美,也想留下來。可是我竟然不知道我內心對拍照這種事如此恐懼。記得剛認識主人的時候,我們還只是依靠聊天來相互瞭解,我告訴他我不接受拍照。他征得我同意之后,讓我跪在地上,拍了幾張,沒有拍到臉,照片效果不錯,我跪在地上,雙手被綁在身後,紅色的繩子在身體上很醒目,雙乳很挺且豐滿,脖子上的鈴鐺和乳尖上的乳鏈為整個捆綁加分不少。

但是不知道是擔心照片還是環境溫度太低的原因,性愛過程中我竟然不如以往濕潤得徹底,主人一如既往的激烈的性愛,讓我承受不了。我告訴他我有輕微痛感,他便停下來,我雖心有歉疚,也無法再繼續。最後他無意強求,只是抱著我睡過去。
只是他估計整晚不好睡,次日清晨他又性致勃勃,他總是這麼精力旺盛的,我有時候都很好奇他的身體。我極力配合主人,自己的快感雖不如以往強烈,但是看著主人滿足的樣子,也覺得很開心

調教總結:

我的身體太隨心走,過往在性愛中也會遇到這個問題,會走神,身心異處,我曾為這個問題苦惱很久。一般這種情況發生在:1/內心有隱憂。2/環境溫度太低。這一次的捆綁100分,調教的過程略零散,性愛的部分我的表現太抱歉了。還有前輩送的手作禮物,很喜歡,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