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五次調教記錄 by 主人



 日期 : 113

地點 : XXX酒店

我把BB油塗在雙手, 再將雙手磨擦後按在赤裸的小胖妞身上, 給她進行按摩。

在見面前小胖妞說隻肩很酸痛, 我說就讓小胖妞見識主人按摩的手技吧。小胖妞赤裸裸的趴在床上, 我用心的給她按摩雙肩, , , , 雙腳, , 肚等, 當然過程少不到有色情的原素。用身體給她塗上BB, 在雙乳上按摩調情, 在豐臀上推拿, 仔細看著她每寸肌膚, 她的皮膚及身材實在太美太性感, 讓主人的弟弟早早就按捺不下了。

按摩完畢, 馬上進入捆綁的指定程序, 這次用上2條各7M的紅色麻繩, 綁上了一個後手綁, 加了一點點的變化, 把小胖妞的乳綁得更緊及更突出, 還帶上了兩條由圈內好友送小胖妞的手製頸飾及乳鏈, 頸飾有一個叮噹, 乳鏈則有點古雅, 兩者色調非常相配, 帶在小胖妞身上散發著一股憂憂的古典女奴味道, 我那刻有點呆掉了, 忍不住的給小胖妞拍下了調教的照片。

把小胖妞放到在床上, 乳鏈讓小胖妞看上去更淫蕩, 性奴氣牆更強, 我強吻著小胖妞, 雙手不停在小胖妞身上遊走, 用上震盪器玩弄淫穴, 我問小胖妞想不想把震盪器插進淫穴裡, 小胖妞羞恥得不肯說出口, 只用眼神求主人賞賜她享受震盪器插入淫穴, 我當然沒理睬, 只讓震盪器在淫穴洞口遊玩, 讓小胖妞心癢難受, 最終小胖妞也忍不住開口說了, 但也只開口說了一個, 看著淫穴不斷流出的淫水, 再看看小胖妞面上那個表情, 我也忍心不下, 為淫穴送進震盪器。

小胖妞上半身被捆綁著, 咀吧被陽具抽插著, 下身則張開雙腿讓我玩弄著, 真是一幅淫蕩又美好的畫面。我換上手指代替震動器, 因為我想感受淫穴流出來的淫水, 但不知怎麼了, 淫水沒以往的多, 雖然有潮吹了一次, 但確實比過住多次調教時的少, 我把陽具從小胖妞的口中抽出, 帶上套套就直插入去, 我想用我粗大的性器來給小胖妞帶進高潮, 我用勁的抽插, 也轉了幾個姿勢, 突然小胖妞示意停止, 我以為是高潮太強烈要停頓一下, 原來是小胖妞小穴有痛感, 身體產生抗拒, 不能性交下去。我也不得不照顧她身體的感受, 馬上把她鬆綁, 讓她好好休息。

在床上小胖妞談了幾點讓她不適的原因, 其一當然是小穴的痛感, 說我用手指玩弄小穴時感到不適, 其二是拍下捆綁照片, 此事在她腦中的不安感揮之不去, 讓她一直無法投入調教過程當中。雖然沒有拍臉, 但這是她第一次在調教時的拍照, 我沒好好考慮, 實是我這個做主人的失策, 回去定要好好的檢討。

抱著小胖妞同睡, 由於剛才沒釋放, 弟弟很抑壓, 整夜難以好好入眠, 直到天亮我終按捺不住, 要求小胖妞給我口交, 可口交完成滿足不了想馬上爆發的我, 我轉身起來帶上套子, 我要抽插, 抽插, 抽插, 直到爆發~~~~~~~~

後記
這次離上一次調教隔了一個月有多, 其間大家都非常忙碌, 這次見面也是在我僅剩的時間裡偷了一晚出來, 那天早上8:00我便匆匆起來趕去機場出差去了。苦等的這一個月的時間, 讓我更知道更要珍惜每次的調教時間, 事前要好好計劃流程, 不要再重蹈覆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