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五又二分之一次調教記錄 by 小胖妞


時間:21

地點:XXX酒店

上一次調教讓我耿耿於懷,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偏離了sm的方向,還是說我的身體開始抗拒他的施虐而不自知?或者說我愛上他更希望他只是普通情人?思來想去結果卻傻傻地提議,不如我們不要調教,就做愛一次,像戀人那樣,在黑暗中緊緊相擁那種。他很快答應了。約好的週五晚上,我本來是有聚會到夜深,他執意表示願意等我,我只好提前逃掉去找他。告訴他我在來的路上,他發來讯息說,他下樓接我。

他穿牛仔褲,黑色上衣,笑著的樣子瞬間就打消我內心所有的疑慮。我真是個比較麻煩的人,看起來似乎沒問題,可是內心卻充滿著不自信,總是妄圖尋找各種痕跡來印證他是喜歡我的這件事情。

洗完澡,他給我按摩。可是我最近心情鬱鬱寡歡,化情緒為食欲,變胖了,從小胖妞變成大胖妞了,他卻好像瘦了一些。他真的好可愛又搞笑,我有時候不禁想,生活中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對他的認知從他的文字,他的照片,他的視頻,他的講訴以及他和我的短暫相處中捕獲,實在有限。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人。

他依然和我開玩笑,按摩按得好舒服。後來不知道怎麼開始的,總之他關了窗簾,關了燈,真的在黑暗中我們開始接吻。好喜歡他的吻,可是擔心他會不會不適應黑暗,一點光都沒有這種。他承諾會溫柔對我,可是仍然不太溫柔啦,果然s性難改,哼。可是也就在那一瞬間,我內心的疑問終於解開了,我喜歡他,我更適應他的時候,就是他是s我是m的時候。然後我開了一盞燈……

從上一次我們見面到這一次,都過著無性生活,這導致我的身體變得敏感異常,做愛過程中難以自控,高潮不斷,潮吹數次。最尷尬的一次是站立的姿勢,他從後面進入,我扶住床沿,高潮時一股暖流沿著腿流下,他也許不知道,事後我自己看到床邊的地毯上的濕痕。

然後睡觉了,他抱著枕頭睡的,哼。

次日清晨夢中醒來,他捉住我,拍我屁股,天啊,好享受,雖然只是一下,但是他就是我的專屬s,很確定,沒有疑惑了。
一起吃過早餐回房間,他給我看他電腦裏的一套捆綁教學片,邊看我們邊交流一些看法。後來他打開另一部sm片,問我看過沒,我說沒有。他平日會給我一些片,我稱之為“少女教育片”。讓我看完與他交流想法,例如我最喜歡的情節和場景。我也樂意這樣做,這樣我的主人會更瞭解我對sm的欲求。我一邊看片,他一邊跟同我說之後我們的調教會進入到中級階段。然後我們看的那個片,看到片中女m被虐,我不知道為什麼偷笑了,結果被他發現。他說,你在笑?我更忍不住了笑了。他就撲倒我,開始強吻我。其實我已經很渴了,這種片子對我來講就像強力春藥,而且他又在這麼近的地方,靠著的是他的溫度,嗅到的空氣裏都是他的氣息,發情也在所難免吧!

我那麼那麼強烈的需要他,身體從他進入開始就不知羞地迎合著他,他也好瘋狂地占有我,完美的性愛。只是他累慘了,據說是因為我前夜評價他性事兇猛,他不想敗壞他在我評價中的印象,所以用盡了所有力氣。好傻。而在一場激烈的性愛後,我竟然不出三分钟就一聲不響地膩在他身邊呼呼睡著了。

午后我們找了個湖邊的咖啡館,喝咖啡聊天。南方已經是春天,暖風醉人,他離好近,他好熟悉,我好喜歡好喜欢他。

 調教總結:

这一次不是调教的调教让我认清,還是大愛他的s性,我果然是一隻純m。此次分別後我們在網路上有簡單交流。他問是否他不夠溫柔,我很誠實。他說那我們下次出遊的時候,像戀人那樣吧。我們約好3月會去另一個城市,期盼已久。只是,你溫柔或者嚴厲,我已經不再那麼刻意在意。你是你就好,你想怎樣都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