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六次調教記錄 by 小胖妞



六次調教記錄
時間:4月5日
地點:XX酒店

距離上一次記錄已經是好久。期間發生好多事情,現在寫調教記錄的心情已經同之前大有不同。尤記上月失戀,他快遞來玫瑰,說,會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度過。我才知我內心如此依賴他,原來不止SM GAME這樣簡單。

先看場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星期五的晚上,我在影院門口等他。遠遠就人群中一眼就看見他,竟有無數心動。他穿黑色的襯衣的時候特別好看。電影不多說了,湯唯大美,吳秀波扮演大叔也很帥。關鍵是主人坐在旁邊,也好帥。^^

今次調教,有新的內容。

他讓我跪在鏡子前,然後捆綁。我可以在鏡子裡看到他的樣子。第一次發現他在捆綁的時候的表情,很投入的S狀態,自然又專注,是平時他不會有的樣子。我見過他太多不同場合的樣子,他錄節目時,我們閑聊時,吃飯時,看電影時,都不太一樣。也見到自己的樣子,我渴望他需要他的樣子,哦,還有,我實在是太胖了,慘不忍睹。他大概是要把振蕩器綁定在我腿間,又在脖子上戴上狗鏈,跟著他的腳步在房間像犬類緩慢爬行。

我看的黃色小說實在太多了啊,書上說一定要爬得腰臀扭動才好看的。內心很不淡定,體內插入震動棒也讓我很不淡定,但是還是假裝鎮定。跟著他的時候,在他面前的時候,大概就是放下一切,什麼也不再需要深度思考的時候了。在房間走了一圈,他給我加上口球,喜歡。後來洗澡的時候,主人讓我跪在浴室。感覺自己很像小狗,他洗澡的動作也很像給小狗洗澡……

他帶了好多繩子,麻繩和棉繩,可是最後我們卻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捆綁上。笑。主人的身體狀態都不算太好,似乎有些疲憊,我們做愛,他一直沒出。我還好,感覺很好,渴了很久,又因是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