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六次調教記錄 by 主人



日期 : 45

地點 : XX酒店

這段時間很忙碌, 也不順心, 正確點應該說心情糟糕,不過生活還是要繼續走。

由於一直忙,安排調教的時間一拖再拖, 雖然中間跟小胖妞有多次見面, 曾經也有一次在K房及一次在酒店裡有過不太正式的調教。但都是在沒準備下進行, 所以我們沒記錄, 不過經過那兩次不正式的調教後, 我覺得可以進行母狗的訓練了。

小胖妞是個知書識禮,文化氣質充滿的女生,可以說是能琴棋書畫, 會作曲自彈自唱,教主人下圍棋,寫得一手很好的中文書法,最後更讓我知道她還會畫畫。 天啊, 我真的有點比不上她。在眾人眼中是一個多麼出色的女生,在這個目光下成長及生活,卻要她在主人前低頭, 做主人的性奴母狗, 在她心中或多或少總難免有點東西放不下, 應該說是把自尊吧。所以每次調教我都是一點一點的增加,從不冒進。

看過電影,吃過簡餐後, 回到酒店,這天小胖妞穿了一件連身裙,我沒要求脫衣服,先給她帶上頸圈和口球,在我帶領下在房間爬行, 小胖妞第一次的母狗調教正式開始。

小胖妞爬行了一會, 我狼下了幾記SP 用手玩弄了她的淫穴,她低吟的叫了幾聲, 好淫蕩。

我們洗澡去, 我命令小胖妞像母狗的四肢著地,讓主人來給狗狗洗澡,母狗屁股很豐滿, 我命雙腳微分的分開,在菊花及淫穴塗上皂液,用前臂在兩腿中間不停磨擦,母狗偶有低吟,手臂的水不知混入多少的淫液, 真想馬上抽插,未幾, 換了小胖妞給我侍浴,我要她用屁股的股溝在主人的雞巴洗擦,上下不停套弄,有一刻我差點忍不住, 每當龜頭擦過陰唇的一刻, 都如有觸電感,多次內心也想插入但都忍住。

再次回到房間裡,我命她在梳化前跪好,幫小胖紐綁上一條股繩, 中間綁上震動陽具,帶上頸圈口球, 命令她一邊爬行一邊扭動屁股,口水在口球流出來, 震動陽具發出的摩打聲, 這個畫面真心淫蕩美好。母狗爬到床邊,我用力打在她扭動從屁股上, 命她用力的扭動,她不從, 我再打,我站在旁淫笑的看著那個扭動的屁股, 最後忍不住用腳踢了一下,母狗輕叫了一聲, 是受不了震動陽具折磨了吧。

做愛過程沒加上什麼SM項目, 只是一如以住的瘋狂, 可這個套實在是太差,很容易掉出來,減低了敏感度, 差不多有20分鐘我想, 小胖妞也開始受不了,最後我沒來高潮也就作罷,我想鬱悶的心情也影響著我吧。

早上也來了一次, 過程不多說了。

下午逛了一下XXX的藝術擺攤, 也在戶外的餐廳吹著和暖的風吃過午飯,跟小胖妞聊天總是快樂的。 

後記 近這兩個月, 差不多每晚也2點後才回到家,這個記錄在第7次調教後才寫好,多多少少記憶都有遺忘,但我還是喜歡把它寫下來,每次上載到Blog裡, 我都會由第一次記錄重看一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