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七次調教記錄 by 小胖妞


時間:4月19日
地點:XXX

心情好糟糕逛街大吃,外面下雨,任性不去約好的地方,叫他來找我。天知道我的壞脾氣,誰能受得了。有時候覺得他真是好情人,日常相處溫和寬容。我在日記裡寫,讓我遇到一個像TOMMY哥哥的人,我要嫁給他。不會有人看到的手寫日記,像小女孩胡鬧的語氣。

他最近好忙,夜夜忙到凌晨幾點,即是這樣,回想起來,我們也還是有常常閑聊的時間。我跟他說,在你身上學會的等待和RELAX,換做以後與愛人相處,該會有益無害。只是我曾不懂得,總以理所當然的態度對待愛。

約好只是吃完飯,見到的時候,他突然說晚上不想回去了。

吃完飯,去酒店,進房間,脫鞋子。忘記怎麼開始的,我們似乎從來就不需要啟動詞什麼的了。我穿黑色的短裙,他叫我脫掉BRA。然後隔著裙子,開始捆綁,用的是紅色的棉繩。我才發現他包裡還有狗鏈,口球,震動棒等……拜托,根本就是有備而來的嘛。

繩子綁住,雙乳的形狀就更加突出,然後繩子從下體穿過,勒緊屁屁和妹妹間,在胸前綁好,就完成啦!(被我說的好簡單似的,哈哈。)我站在鏡子前,突然就想起《ROMANCE》電影裡,女主角第一次嘗試SM站在鏡子前的情景,主人幾乎照著我所有幻想過的場景,將其一一實現。我的身體有一種說不出來舒服,這種舒服又像是被壓制住,變得很長很久,我的情欲正以一種無比緩慢的速度被喚醒。他就是有這種力量啊,他了解我的欲求,因為這也正是他的欲求。

他給我戴上狗鏈,我開始喜歡這個玩意了。他又清洗口球,准備為我戴上。我提出要先刷牙,得到了他的准許。刷牙完出來,他已經坐在了書桌前的椅子上。他叫我爬行過去,鏈子叼在嘴裡。好愛他的聲音,每一個指令。我跪下來,鏈子叼在嘴裡,一步一步朝著他,我的主人,爬行過去。

他把鏈子稍作固定,我不敢動。他有輕輕拍拍腿,我挪過去靠在他腿上。然後他開電腦,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跪在這裡十分鐘,好嗎?”他說。

“嗯。”我說。

我頭靠在主人的腿,身體幾乎要倚靠著他,低著頭,看著他的腿和腳趾,他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愛。好喜歡這樣,他做自己的事情,我跪在他身邊,偶爾蹭蹭他,他便摸摸我的頭,這種撫摸方式,簡直要叫我熱淚盈眶了。再蹭蹭他,他會摸我咪咪,好羞。(@^_^@)。在這種狀態下,我是說跪在他身邊的狀態下,開始想很多,想吻他,想撫摸他,想舔他,想含住他的大而堅挺的陰莖……所有的色情的場景都在我腦子裡閃過了一遍。

後來主人幫我洗澡,洗澡的過程中他有些不高興,略有生氣,我有些不知所措。他生氣我不能很好的幫他侍浴。我沒做好,忽略了他的需求和喜好,而這恰恰是一個M要為S做的事情。有些時候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很好,可是我身上就是有一些該死的矜持,永遠存在著,讓我放不開,讓我總有所抗拒,讓我即是喜歡也說不出來。

寫到這裡突然好沮喪。

好難過。

不想寫了。

這次也和主人做愛,晚上一次,早上一次。……

很多時候我應該更多是在意他的感受,也許並不是自己。因為他是主人嘛,我是奴隸。他喜歡的,我就要努力做到。可是我不知道我真正做到後,他是不是真的會喜歡呢?

其實我都知,我並不是很好的M,我身上的缺點遠遠多過於優點。主人不一樣,他幾乎無可挑剔。我內心也有負能量情緒,恐懼被拿來同主人的過往M比較。我是我,我以我的獨特存在而存在,不管好或者壞。無法成為和其它M一樣的M,但是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M。這個願望,取決於我柔軟的心。人這一生,支撐你持續前行,除了希望,還有秘密。也許SM對多數人只是游戲,對我來說,是我和你的秘密。我們都清楚,有一天,也許這一天來得很快,一切都要被掩埋起來,一輩子再也不會有人提起,也許未來的生活乏味單調,而這些秘密,就像我初戀喜歡過的男生一樣,藏進我心,伴隨畢生。往後偷偷想起來,多多少少,有回憶,有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