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二次調教紀錄 by 小胖妞


時間:11月5日
地點:XX酒店
調教日誌:
我在雷光夏的海浪聲里睡過去,在他的臂彎里。他對我不像是主人對奴隸,更像貼心情人。這讓我更難將“主人”二字叫出口。所以,為了練習,從現在起,到接下來見面的時間里,我會一直稱呼他為“主人”。其實我心底一直也是這樣念的,卻總是說不出口,這樣可不好。
前一天約好的今天的調教時間,主人直接到了我公司樓下的酒店房間,叫我現在過來。我趕緊收拾東西,下去找他。主人說我今天特別漂亮。嘻嘻。從上次調教到現在十天時間里,我的胸圍從80D變成了75E!
主人今天穿著白色小波點襯衣,看上去格外鄰家格外溫和,可是我還未反應過來,裙子就被粗暴撩起。因為上班的原因,穿著高跟鞋和窄裙,裙本身又緊又短,且依照主人在網上的指示,我穿著Tback。裙子被撩到腰間,整個屁股都暴露在外。主人開始隨性揉捏我的身體,先是霸道吻,然後SP,打屁股的聲音真是讓人心顫啊,隨後又拿出繩子,直接進入了綑綁。
我閉著眼睛,麻繩在兩腿間穿梭,時不時被主人的手碰到下體,有點點難為情。可是我對主人的信任感已經因為第一次調教時主人的專業和從容而直接滿格。不會害怕,而是讓自己去享受整個過程,感受身體被束緊心被放松的感覺。主人綁了股繩,因這次綑綁比上次緊,繩子幾乎都勒進小穴里。主人吩咐就這樣綁著股繩同他外出吃晚餐。 股繩會讓人有不奇異的感覺,但我當時精神有些渙散和恍惚,進入狀態太慢,真正開始意識到它和對它有情緒是大概喝完了一杯啤酒後。感覺自己真被繩子縛著和主人在外,這一切都本該是小說里的情節啊,竟然全部真實地發生在自己身上。
晚餐後再次回到房間。
主人一早就同我說過此次調教會玩弄我的小穴,其實,其實,我還挺期待的吧。哈哈哈。主人先給我戴上眼罩,好吧,這是我第一次戴上這種玩意。甚麼感覺?unfamiliarsafe?找不到詞匯。後手綁之後,主人扶我到沙發上,雙腿呈M字形打開綁住。雖然主人綁的速度很快, 整個過程卻進行的很漫長。完畢之後,摘下眼罩,鏡子里自己渾身赤裸,雙腿打開,雙手被縛。才知道為甚麼剛才回到房間,主人移動了沙發和茶几位置,讓其剛好面對著超大鏡子。一側的主人也是赤裸著,他扶住我的頭,強迫我直視鏡子中被綑綁的自己。
又淫蕩又美好。
奴雙腿分開被縛,倚靠在沙發上不能大動。主人立在旁邊,欣賞這具被綑綁的肉體。真是完美的一幕啊。
主人的玩弄包括口唇,手和手指,和振蕩器。
主人的唇吻到妹妹的時候,暖暖的軟軟的,和普通做愛前戲差不多,只是因為是他且第一次完全對他敞開私處,所以有點害羞。主人一直親吻它似乎很喜歡它,本來一直還惴惴不安擔心他會不喜歡。
至於主人的手嘛,一直就很喜歡,因為很有力量,而且時常帶著一種不容違抗的粗暴,很迷戀。只是手指剛插入的時候,小穴有點點澀澀的痛,但是進去後就很舒服。主人的手指很靈活,幾乎每動一次都讓人想尖叫,對G點的刺激非常非常的強烈,你感覺自己整個身體好像被一隻手就輕易操控了,要飛起來似,然後,高潮了一次。
振蕩器以前從未接觸過,但是經過這一次我對它應該是會好感度滿格了。一開始主人拿出布袋子,我都不知裡面裝的是甚麼,直到他取出振蕩器,我瞬間呆掉。這個東西只在A片里見到過啊!主人拿酒精濕巾擦拭消毒,動作慢條斯理,準備完畢後,才將振蕩器放在小胖妞的小穴口。麻酥酥的,先是接觸到小胖妞的陰蒂,然後來來回回在小穴入口處徘徊。實際上,這個時候,小胖妞的小穴已經溼透了, 很期待很想要被插入了,主人才將它慢慢的插入進來。被填滿充實的感覺太好了,其實和男人的弟弟插入沒有太大不同吧。但是好像又比男人的弟弟軟一點,是不同的感覺。主人一邊吻我的乳頭一邊快速抽插,直到我意識凌亂,淫水流出。
噢,對了,後來主人讓我從三者之間選一,其實很想選振蕩器,因為新鮮又舒服,可是自己又很怕羞,不敢說不敢說。
再後來,就是和主人的第一次性愛啦。
主人的Size好大,口舌侍奉的時候讓我好艱難。稍不留意就會太深,時間稍長一點咬合肌和下巴會酸痛。哎,也是我自己太弱了吧,無奈,要慢慢適應。為主人戴上套套的時候也好好笑,是因為他太大麼,居然會卡住誒。我要求調暗燈光,因為光線太亮也會讓人拘謹吧。主人欺身下來,居高臨下,將弟弟緩緩插入小胖妞的小穴,進入過程還算溫柔,但是接下來的抽插急促猛烈。這感覺太陌生了,有點無法控制又喜歡得緊,很快,就又高潮了。
過程中主人有停下來幾次,大約是顧慮我的身體承受力。真的很貼心。抽插中我高潮5次,其中有兩次潮吹忍不住,弄溼了床。和主人做愛的感覺很特別,因為他的身體很暖很有力量,且會在性愛過程中任意擺佈你的身體,這是我以前的性愛中從未體驗過的。會發現很喜歡這種被人控制被人擺佈被人玩弄的感覺,無論他要你做甚麼對你做甚麼,你都只能被動接受。這被動中不情願因素越大,最終完成時達到的快感也越大。只是我本大愛背入式,可能真的是因為他Size的原因,身體有些承受不了。以前不太愛傳教式,卻因為他的抽插有力而喜歡。側入不說了,因為我一直喜歡,感覺奇妙。
一共有3段性愛。最後一次是清晨醒過來,實在不忍睡太久,看窗外亮起來,就開始膩住他身體,太喜歡他身體的溫度了,太喜歡他的手,屁股於是忍不住去他身上蹭⋯⋯
好吧,良宵苦短。

調教總結:
股繩感覺不明顯,可能跟心理有關,但是也還想有機會再次嘗試。蒙眼的感覺不錯。M字腿綑綁美好又讓人害羞,超級喜歡。小穴的調教可以尺度再大一些。總得來說,这次是不太像調教的一次調教,像帶點SM的Sex。這樣也好,因為身體也算是第一次交付給主人,也是邁出一大步了。接下來我不會再退縮了。我這逆來順受的性格,導致我的M性開發空間應該挺大的。主人疼我愛我,在調教過程中亦可不用太多顧慮我,按照主人自己的意願和喜好調教執行即可。因為如果確實我不ok,還有Safe word。期待下次,謝謝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