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二次調教紀錄 by 主人


日期 : 2012年11月6日

在報告開首前, 先解說小胖妞這個名字的由來吧 我們未見面前都是一直在網上聊, 說到身材這一個環節, 小胖妞大概說了就一句話, 大胸的女生跟瘦腿是沒緣的, 小胖妞有點介意自己身材, 在她發給我的照片之中, 只有一張是全身, 其他都拍在她那清純的臉上, 在見她之前, 她是小胖還是大胖, 我還不知道, 只是想給她取一個可愛的名字, 就起用了小胖妞這個名, 在我們廣東語裡面, 用肥妹, 肥婆來形容胖的女生, 說出來多多小小有眨意, 但換成叫小胖妞, 對我這個廣東人來說, 特別文雅, 超級可愛, 所以我很喜歡, 名字就這樣改出來的。

這次調教我沒有多大準備, 因為是早一天的晚上我們才約好的, 當時小胖妞說心情矛盾, 想退縮。我當時看到有一點失望, 是沒法的, 特別是心理因素,要由她自己去解決, 後來她說還是想見XX哥哥及主人, 所以我們還是促成了這次調教。

調教的地方還是在小胖上班的那個酒店, 房間就在她辨工室的下一層, 在房中等她過來的時候, 心情很平靜, 但很期待門聲的響起。叮噹~~~小胖妞到了, 打開門, 一個成熟打扮的OL就來到我面前, 比上次見時又美了幾分。

跟上次一樣, 小胖妞進來沒有進入調教的心情, 反過來要抱抱, 像小情人久別的重逢一樣抱過來, 我去吻她, 嗅她身上的香味, 抓她的屁股, 當時很想強暴她, 想把她的內褲都扯爛, 可我還是忍住, 因為我還不想那麼早就來過強暴調教。

由於時間尚早, 我們留在房間玩了一會, 我給小胖妞綁上股蠅,, 還有後手綁, 她就服侍主人起來了, 上次提到到小胖妞的口交技術不足, 這次好像有改善, 特別是不能用手的狀態下, 弄得我很是舒服, 其後我想玩玩小胖妞的小穴, 拉倒她到床上去, 把她腿張開, 可她很是害羞, 還說出SAFE WORD, 我半秒不暇想就停了進行的調教, 雖然我覺得這個是羞恥感上的調教, 對小胖妞身體安全沒半點威脅, 其實我可以不理, 但SAFE WORD就是SAFE WORD, 我不能不管, 不然她日後怎會有信心把身體交給我呢, 尊重小胖妞同時是在尊重我們兩人的約定。

我沒有解開股蠅便和小胖妞外出吃飯, 原以為股蠅會讓小胖妞有著生理及心理的影響, 但後來聽她說沒有, 下次應該換上震動器才是。

吃飯談天很愉快地過去, 第二節調教來了。

到房間, 我再把小胖妞綁了後手綁, 並在胸前加上一條蠅子把波波的型狀拉上來, 我最喜玩弄的波波被綁得很美了,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小胖妞的小穴, 我用2條蠅子做了一個M字腳開綁, 把小胖妞的小穴完全展現出來了, 胖胖的外陰唇, 粉紅的陰戶, 我用手摸一下, 有水了, 忍不住就親下去, 小胖妞的淫水很清, 小穴還帶有洗澡時香皂留下來的香味, 我讓小胖妞看看鏡中自己的表情, 淫蕩的身體, 而我卻在欣賞她那個羞澀的表情。

大概都有30分鐘吧, 我把蠅子都解開, 回到床上, 給小胖妞幾下SP, 其實今天都打了很多次, 但我都不盡興, 她一直都進入不了狀態, 可能是我們聊天太多, 關係不太清晰, 這個我真的要在住後想法子。

可不可關燈。 她說。

天啊, 如果不知道, 還以為是小胖妞要把初夜交給我呢。

小胖妞的小穴淫水很多, 我抽插得很爽, 當她高潮到了的時候小穴都會在震動, 如果用小穴在抽筋可能誇張了點, 但就是在打震, 有一, 兩次我要停下來, 淫水也越來越多, 據她之後說來了5次, 有2次潮吹。

整個調教像是在性愛當中加點SM元素, 遠遠達不到我想要的關係, 但感覺這樣又不錯, 真是矛盾。

住下去的, 暴力的元素要加重點, 虐打後的疼愛是我最拿手的了。下輪調教的流程要好好的想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