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三次調教紀錄 by 小胖妞


時間:1123
地點:XXX酒店

調教是從幫主人洗澡完開始的。

第三次幫主人洗澡了。只是無奈我本不是這麼不解風情的人呀,怎的到他面前總容易變得笨拙如稚童,只懂得笨笨地用手撫摸為他清潔身體。他恐怕也是再無法忍受我的呆滯了吧,拿過花灑教我應如何與他共浴。他雙臂環住我,沐浴液的泡泡讓身體變得滑溜溜,他的身體緊緊貼著我的,噢天,簡直是,太情色了。且每每他幫我洗私處,總花樣百出。初次是將沐浴液倒在小手臂上,然後小手臂緊緊貼著私處來回,直接在過程中就忍不住高潮來襲。這次是用手,手指有些惡意的在私處遊走,不知道何時手指就滑到後穴,借著泡泡的潤滑,輕輕刺探。一瞬間渾身激靈,身體一軟只能扶住浴室玻璃,無法拒絕,無論他怎麼玩弄,況且,我多喜歡呀。不過也有擔心他會不會進入更深,我會不會受不了。還好,我家主人優點之一就是貼心呀,他可愛的手指也只是略帶戲謔的試探了一下,然後沖乾淨身体泡沫,就要進入這個夜晚漫長迷人的調教了啊。

他穿著白色浴衣,身材高挑,氣場強大。Fucking handsome!與他站在大鏡子前,在他的指令下閉起眼睛。不知道他此次又要帶我走向哪里,我已開始熟悉他的脾性,並且依戀他,願意也期盼在他的帶領下,去往更遠的地方。

他為我戴上像面具的東西,又有細細的像是皮革的帶子綁住身體,然後才讓我睜開眼。是貓面具!鏡子裏已經完全看不見自己的臉,之前感知的細細的皮革帶子在胸前交叉縛住雙乳,黑色的面具縛具在白皙的身體上更醒目。主人說,因為他覺得我更像貓,所以選了貓面具。主人又拿出兩個精緻的紅色盒子,喔,是他之前同我說過,要贈與我的禮物。我猜了好久,都未曾猜中的。打開來看,是兩枚吊墜。France的一個Designer手作。很別致很美。他說是因為覺得兩枚之間難以抉擇,都覺得好看,所以全送給我。讓我挑選其中一枚帶上,我選了黑白款,因為覺得和黑色的面具很般配。主人幫我帶上。我注意到,他帮我带上前给吊坠的绳子打结的小动作竟然灵巧熟练,太迷人。

帶上了主人的飾物,就代表你是主人的。主人說。

我想說謝謝的,羞於說出口,心裏很開心。當然接下來我也沒有機會再說了,因為主人拿出了口球。口球對於我來講真的是很陌生且有些畏懼。我也許並不那麼害怕疼痛,卻害怕剝奪視覺和語言。因為會讓人不安。主人調教前也與我有過溝通,在我可接受的程度下才會進行,上一次調教已經試過蒙眼,這一次是口球了。

口球的感覺有點難受,因為下顎會很累。戴上口球後,手被反在身後,已經完全認不出自己。這樣很好呀,就讓我做主人的貓貓吧。讓我膩著他,讓我隸屬他,讓我享受他的撫摸和蹂躪。我看著鏡子裏的自己,毫無疑問很美。我知是SM讓我更美,是主人讓我更美。

此次調教前,主人曾要求從上一次見面到再次調教之間,不可有性愛也不可自慰,我卻在某一天犯規了。那天自慰了三次,卻無比失落,好似自慰根本無法滿足我身體的欲求。主人說因為違背他的指令,所以要受到處罰。自慰1SP10次。共SP30。我趴在沙發上,主人的手掌落在屁股上,好痛。太痛了。痛到呻吟,痛到叫出,痛到求饒。以後再也不會做這樣的事了,真的好痛。主人打了25下,停下來。他是怕我太痛吧,主人憐愛我。

我已經有點頭暈暈,小穴也濕了,SM喚醒我的情欲,我的嘴被口球塞著,口腔裏口水分泌很多,害怕會流出來,主人吻我的唇,大力揉捏我的胸,天啊,我開始覺得此刻自己能承受更多更多。意識逐漸模糊了,主人拿出拉珠,放入我已經濕透的穴穴裏。拉珠的感覺,像是一顆一顆溜進去,然後就呆在裏面出不來了,可是陰道會隨著主人對身體的玩弄而收縮,拉珠的存在讓人覺得奇怪又舒服,陣陣快感強烈。所以主人將拉珠拿出來的時候,覺得有點害羞的不舍。這麼赤裸的身體反應,逃不過主人的眼睛吧。

我的意識更加模糊,或者覺得自己應該是進入了一個很深度的投入狀態。這感覺比以往的調教都要好。身體也更加敏感,手被縛著,嘴被塞著,小穴裏是主人的手指。快感太強烈了,第一波高潮在主人的抽插下來得太突然了,什麼也不能說,包括呻吟都只能是嗚嗚聲。還未緩過來,主人的手指又開始新一輪的動作,第一波高潮的餘感和更強烈的快感帶來的就是,很快第二波高潮,我仍然有些想要壓制住洶湧的快感,卻無法控制,在主人的注视下潮吹了。

主人很適時地摘下了口球,迫不及待與他深吻,太好了,主人柔軟的唇硬邦邦的口球好太多了!可是接下來主人就拿出了一個新玩具,錨鏈?因為我是主人的貓奴,所以就是貓鏈吧。更像貓貓了,被主人拿著冰冰的鏈子逗弄乳頭,被牽著行走,被拉近主人的身體,舔弄他,含住主人勃起的弟弟。主人的弟弟也比口球好太多了麼。感動。

主人的弟弟插入小胖妞的小穴時,絲毫沒有停頓,當然如果他再停頓我恐怕都要呻吟出聲了。主人進入之後就是快速而猛烈的抽插,這就是主人的方式啊。初次時候還頗有承受不起,現在卻已經習慣喜歡了呢。喜歡抱住主人,被主人壓在身下。只是這一夜主人似乎太過威猛,持续好長時間的性愛,高潮反反复复多次我已經無法記得,意識裏全是高漲的情欲和高潮巔峰的激蕩。腦子裏字眼只剩下,主人,和小胖妞,和要,和還要,和用力,和抱緊我,和不要停,和不要命。最後直至我的身體完全承受不住。

整個性愛的時間好長好長,主人都沒有射,他說是因為好幾次他想繼續衝刺的時候,我高潮了他只得停下來。因為同他講過我高潮的時候身體快感會很強烈,對方停下來容我緩一下才最好。我說,其實主人大可不必太過分顧慮我呀。內心還是覺得他好貼心呀,哪里是主人呀,不止了吧,像情人吧。尤其是第二日上午,因為激烈性愛讓我腰酸,他竟然提出幫我按摩,手法超贊超舒服。

我更是迷戀他,像小情人似的不願意分別。次日又一起吃午飯,喝咖啡,海聊一下午。信任和熟悉呈幾何倍數增加,所有的正能量和好情緒,無需再用文字或語言盡訴。他讓我變得更美更好,我更加需要他,更加依賴他了。

調教總結:
這次沒有用到繩子,主人問及比較,其實各有各好。貓面具很美呀,身體的束縛視覺強烈,口球的束縛很好,被解脫時對比強烈。拉珠好喜歡。還有,其實主人很Care我的高潮和潮吹次數,其實並不是潮吹次數越多代表越完美。怎麼說呢,我們的調教一次比一次更好,更讓我投入,更讓我愉快。主人送的吊飾意義非凡,我会珍爱,謝謝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