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三次調教紀錄 by 主人


時間:1123
地點:XXX酒店


超讚, 是小胖妞在這次調教後給我的讚美, 不過我對自己的表現卻不太滿意。耐力沒年輕時的持久了, 特別是完成了第一次性交之後

我們相約好在小胖妞生理期之前進行調教, 跟上一次調教之間, 我們還見了2次面, 有吃飯, 有看電影, 有喝酒的時間, 都是快樂的時光。

是次我們換了另一家酒店, 環境更好, 地方也再大了一些。原本早早想好在外出吃飯時給小胖妞穿上搖控震蛋, 可因小胖妞早上說需陪客人用餐, 要晚點才可過來見主人, 所以我沒把搖控震蛋帶上, 卻最後小胖妞不用陪客人吃飯, 得使我們又可一起共進晚餐, 不過缺少了搖控震蛋, 感覺略嫌單調了一點呢。哈哈。

回到房間, 我命令小胖妞給我寬衣解帶, 侍浴。沐浴其間, 我俏皮地把一節手指插入了小胖妞的菊花裡, 她菊花一緊, 雙腳微曲, 身體突然無力, 輕輕地呻吟著, 實在太淫蕩了, 好想馬上插進她小穴, 我知道她沒法抗拒的, 因為小穴已經有淫水流出來。

沐浴後, 我為小胖妞帶上面具, 一副黑色假皮做的貓面貝把小胖妞清純樣子全都遮蓋, 加上被皮帶綁緊了的乳房, 一隻性感貓女就這樣完成。

我為了加強小胖妞對主人的歸屬感, 我特意買了吊飾來代表著她是奴隸的身份。我在一位國外手繪陶瓷設計師的作品裡, 選了兩個陶瓷吊飾, 兩款也是以黑色為主, 一個心型, 一個圓型, 兩個都配上Swarovski的水晶。 黑色是奴隸的顏色, 閃閃的水晶名貴高雅, 兩者配合出來既神秘又高貴。誰又會想到這是一個主人給奴隸的吊飾呢。

帶上這個就是我的奴了! 我說。

小貓頸上帶上心型吊飾, 含情脈脈的看著我這個主人, 像是求我快來調教, 我隨即給她帶口球, 扣上手扣, 還有頸圈, 她已經完全不是小胖妞, 是主人的貓奴, 是我的性奴了。

我給小胖妞嘗試了拉珠, 我只讓3粒走進小穴裡, 她已經有點受不了, 是享受吧。她可不知道還有3粒還可塞進去啊, 哈哈。我把拉珠慢慢拉回的出來, 換上我的手指, 在主人強力的手指抽插下, 小胖妞終於忍不住, 在主人面前潮吹了。好淫蕩啊~~~!

我手執頸圈的貓帶, 把小胖妞由sofa拉去衣帽間取避孕套, 這個要她跟著我走的感覺很好, 我希望下次能多走兩圈, 這種完全屬於我的感覺, 聽命於我的感覺讓我更興奮。

我把假陽具插在小胖妞早已淫水氾濫的小穴裡, 要她自行動手抽插, 而她的小嘴當然也不能閒著, 被主人的弟弟塞滿, 不知是因為淫穴還是因為小嘴被主人抽插著而發出淫蕩的聲音, 這一幕同樣是淫蕩又美好。

我終於忍不住, 要抽插小胖妞的淫穴, 過程中我換了很多姿勢, 瘋狂的抽插, 但腦海不能集中, 每每要爆發的一刻就走神, 或是要停下來, 要麼是小胖妞高潮了, 要麼就是我要換氣再來下波衝刺, 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都不知抽插了多久, 我們停下了, 我還沒射出來, 但小胖妞累極了, 而弟弟還是硬著…..

是年紀大了嗎? 還是什麼原因呢, 真是丟人了。

第二天早上, 小胖妞明顯很累, 淫水也沒晚上的多, 那主人也只好休息好了。

Check out, 我們去了吃飯, 也去了咖啡廳聊天, 談了些肛調的可行性, 看來給小胖妞肛調的日子不遠了。 其間也談到主人的工作, 我的計劃, 把公司轉型的大方向。 這証明我對小胖妞完全信任, 因我從沒對任何人說過, 只有她。

後記
吊飾是我給小胖妞作為我奴兒的象徵, 第二天離開酒店, 她帶上另一個, 展露在襯衫外, 她走來拖著主人的手, 非常乖巧。

我想我得花點時間運動, 讓體能好一點, 集中力多一點, 小胖妞高潮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