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七次調教記錄 by 主人

日期:4月19日
地點:XXX

雨下很大,街上途人很多,我沒有傘,還好被雨灑的路程不算多,天氣就像人生,總不會天天陽光普照,沒點風雨倒也乏味,何況我還只是被雨灑了一下而已。

到了約好的地點,小胖妞今天穿了一件黑色低胸連身裙,配一對人字拖,難怪,下雨天呢。我們去了吃飯,我沒什麼胃口,而她在我前來時又吃了些雜食,所以我們吃得非常簡,但卻有很好的聊天時間。

原本只是想吃過飯,去酒店調教後回家,但可能工作,及其他事情讓我一直很鬱悶,所以不想回去,想暫時把一切壓力,不快都放下,讓我跟小胖妞一起的時間更多。所以我提出了這晚不回家。

到酒店,我命令小胖妞脫去胸圍,不脫裙子,我用繩子把乳房綁上,被綁的乳房在衣服下感覺更為淫蕩,乳房在沒胸圍的保護下,乳頭的若隱若現,就好像叫我來搓弄她一樣。

我同時也給小胖妞綁上股繩,帶上狗鏈子,跪在我旁,本想做一會工作,可真是專心不了,哈,未幾我便放下電腦,給母狗帶上口球,在房間溜狗了起來,母狗爬得很淫蕩,口水一直流,屁股一邊扭,我忍不住一拍,母狗就忍不住低吟。好好玩呢。

洗澡去了,我先幫母狗洗澡,好細心地。若能有張小椅子的會更好,花樣能玩更多。待浴過後,我們回到床上。

我給小胖妞綁了一個簡單的M字腳,露出淫穴,即使洗澡後,淫穴還是有她的香味,你懂的,是淫蕩的味道,我嚐了一口,用手指把玩了起來,每當小胖妞高潮或太興奮,淫穴就會緊縮,一般我都會把手指抽回出來,不讓她馬上高潮。

我問小胖妞,近日有自慰嗎,她說有,而且還要是昨天,我耍賴的說,哼,那今天主人就不賞你淫穴吃主人的雞巴。(雞巴,好台灣,好國內,但我覺的文字上雞巴倒是好有力量好霸氣的一個形容詞)來,用口幫主人直到射精為止。我這個主人就是沒太大霸氣,她竟然撒嬌說"不準"。 讓行家看到真的是見笑死了。

我一氣之下,拿出震動陽具就往淫穴口裡送,雞巴住口裡送,我最愛的了。

插入過程不詳述了,總的來說是要,用力,抽插和抽插和呻吟。

調教過後就是我們聊天的時光,我們無所不談,我們沒有年齡,文化,成長背景等差異的隔阻,總能讀懂對方,或總可給出見解,不是主奴時,我倆是良師,是益友,是情人,是知己。

早上起來,我們又來了一次,連續2次完美的SM性愛,我們身體累透了,但心靈卻非常滿足,旁人不懂不緊要,你讀懂就行了。

後記:我們定好外出旅遊調教的日期,地點是小胖妞讀大學的城市,聽說是個美麗的地方,非常期待。這將永遠留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