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八次調教記錄 by 小胖妞



時間:5月3日-5日
地點:C城

忘了是怎麼說起要去C城,他問去哪裡,我說那就C城吧。致青春成為時下最熱門的話題,C城是我的青春記憶。約好了時間,在日程表裡標記好。在這之後我還做了一件事,試圖在同好論壇尋找在另一只M加入此次調教。初衷其實是我的好奇心,漸漸在過程中,我們一起征M的過程中,讓我和主人之間有了些更親密的認識。甚至在有M和我們一起聊天(3人在線聊)的時候,我發現光是他詢問其他M時,我都心生莫名驕傲。我的S,他多棒。於是雙M調教從好奇心變成了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看他訓其他M的樣子喔~

當然,直到最後,沒有合適的M加入我們。主人有些失望,我可以感覺到。但是沒關系,至少可以確定我們對待3人調教這件事情的看法,也清楚相互的底線和顧慮,相信,未來也會有這一天的呀。

定好票,定好酒店,查好天氣,提醒他帶什麼衣服,約好出發的時間,收拾行李……所有的准備工作都已經完成。三天兩夜晚,時間太短,沒制定計劃,因為是我熟悉的C城,也因為我隨遇而安,不是一個熱衷於“到此一游”的人。

“飯飯,我有些緊張和不安。”我們幾乎夜夜睡前聊天,我告訴他我的情緒。

“是因為第一次旅行調教吧。就像小朋友第二天要出去玩,興奮得睡不著。”他說。

臨出門前幾天我都淨做一些焦慮的夢,同他說起。我想,是他啊,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第一日[sp後的狂愛]

在車站碰面,人群排起長隊,電話他,怎麼也找不到,突然見他在人群的另一面對我招手,他繞過人群,到我面前。他樣子讓我好喜歡,每見都有久別重逢的新鮮感。去買過酸奶再上車,位置換到一起,手牽手,靠著他,這對於我這種就算過往旅行也多是獨來獨往,鮮少同男友出行的女生來講,實在是新鮮。

3個小時車程,就到了C城。提前訂了愛情酒店。我其實潔癖很嚴重,但是愛情酒店裡有很情色的愛情安樂椅和水床,所以就試試看吧。選定的房間還沒來得及打掃,我帶主人先去吃東西。C城是以吃聞名的地方,整整一條街都是辛辣美食。可是即使下午三點,店裡排位的人都太多,只好串到旁邊的小店。還好他很隨性,我餓極了。

吃過簡單的午餐,我們回到房間。

我對他的氣息非常敏感,他的呼吸在我聞起來都是好味道。還有他的每一吻,靠近我,他的嘴巴裡的味道幾乎有著催情劑的作用。他吻我,開始抓我的屁股,叫我脫光衣服,然後跪在沙發上。我手扶著窗子,窗外是鳥瞰的C城。

“最近有自慰嗎?”他突然停下來問。

“……”

好想撒謊,可是做不到。腦子裡是前日某個清晨不害羞的自慰。主人說在這次調教前要全面禁欲,可是我忍了好久,那次內心無比掙扎,可是最後還是犯錯了。自慰的過程中,滿腦子都是他。被他一問,突然覺得好內疚。他大力SP,並且伴隨責罵。好痛好痛。然後他說,既然這麼喜歡自慰,那你就自慰吧。他真的生氣了,我又讓我的主人生氣了。我將頭埋在沙發裡,強烈的罪惡感淹沒我。

時間好慢,我猜主人應該又是艱難地控制了怒氣麼?他開始進行穿戴式振蕩器的清潔。塗上潤滑劑,絲毫不憐惜地為我穿上,再讓我穿上內褲。穴穴一下子就填滿的感覺真是久違了。也許是強烈的罪惡感作祟,伴隨深沉被壓抑的欲望,感覺真的太好。他霸道地吻我,又邪惡地觸碰塞入下體的振蕩器,很快一股暖流,高潮了。

約有十幾分鐘,他讓我去拿套套。要用嘴巴叼著爬行過來。我跪在地上,嘴裡叼著套套,濕透的小穴裡被振蕩器塞滿,主人坐在沙發上,手裡握著著振蕩器的遙控。我望著我的主人,在他灼熱的注視下,一步一步緩慢地爬向他。

拔掉振蕩器,他進入得很徹底。我的身體熟悉他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的快感強過以往的每一次,穴穴裡的每一寸都舒服得讓人想尖叫。

“好舒服,主人。”

“穴穴裡好舒服喔⋯⋯”

攀緊他,身體緊緊帖住他,所有讓人臉紅的話都呢喃著要告訴他。

幫他清潔的時候,他之前說覺得少了些什麼。所以這次拿掉套套後,我用唇舌幫他做清潔。雖然以前沒這樣做過,但是感覺也沒那麼糟糕。大概,我很快就會喜歡上了。

[性愛椅上的蒙眼]

晚上同我一幫女生朋友吃晚飯,十幾個女生一大桌嘰裡呱啦。主人是唯一在場的男生。氛圍很奇怪。我這幫女生朋友爽朗豪邁,真不知道他能不能受得了。晚飯他吃得不多,時不時幫我開飲料,夾菜,倒茶,體貼入微。飯後KTV,他也能夠很好地相融,鬧成一片。臨近半夜,我們先告別。

我的心情出奇的好,之前我們從來沒有在外人面前相處過。竟不知同他相處會如此輕松愉快。有些意外,又想抱緊他,好好愛他。

回到酒店,我們的床出了些麻煩,酒店的服務也跟不上,不過我心態出奇的好。等房間完全弄好已經半夜,很擔心他累過頭。清晨起床,旅途顛簸,午後性愛,夜裡喝酒,擔心他體力不支,心理猶豫著要不要將今晚的調教改期。

“飯飯,你很累了吧?”我問。

“你累了嗎?”他反倒問我。

最後他讓我先洗澡,然後他再洗。他說,希望在洗完澡後出來,見到我已經准備好。

他關上洗手間門後,我擦干淨身體。說到准備,是之前他有提到此次調教要帶吊帶絲襪和高跟鞋。吊帶絲襪是我第一次穿,因為一直覺得自己下半身胖胖,穿出來不好看。當然啦,其實我已經在來之間偷偷在家試穿過了,嗯,沒想像那麼糟糕。吊帶絲襪穿起來好麻煩,可能是我不太熟練,剛穿好,就聽到浴室門開了。

他出來了。

我背對著他,不敢看他。

他走過來,背後環住我,說,好美。然後他拿出眼罩,蒙住我眼。

“這一次,我們只蒙住眼睛。”他說。

“嗯。”我享受他的任何安排。

眼睛蒙住,陷入黑暗中。

他吻我,揉搓我的乳房和臀部。又牽著我,慢慢走,我只能跟著他。黑暗中他是唯一指引。
是那張椅子,看上去無比淫蕩的愛情安樂椅。我猜到了。那椅子怎麼形容呢,像婦科檢查的那種椅子,島國片裡出現過,通身粉色,尤為情色。

他讓我坐上去,躺下來。 接著雙腿架起放在兩邊,腿就成M字架開。嗯,誰人設計的這椅,果然蠻好的嘛,舒服極了。只是我什麼也看不見,但是雙腿被分開再被架得高高的,他一定就坐在對面,整個下體暴露在他面前。

他吻我。吻我的妹妹。

好軟的唇,好靈的舌。

他插入我的身體。

好熱好硬好舒服。

我的雙手也扶住椅子兩側的扶手,發現身體竟然可以用力迎合他。天。太美妙了。我以為再也不能超過下午的那場性愛的歡愉程度了,誰知,我的主人,他總能讓我的身體更熱更渴。
看了上一篇報告,才知道原來每次臨近高潮他猛地拔出是故意中止我高潮,我以前一直以為是他以為我高潮了所以才拔出來讓我歇一歇,還認為他對我的身體判斷不精准。我竟天真,忘記我主人曾說過喜歡控制高潮,他怎麼會不了解我的身體。這一次的高潮很長很長,最後一次潮吹,在他眼下,噴射出來。

我看不見,被蒙住眼,一切在黑暗裡發生。


第二日[爆炸糖晨間喚醒]

睡前本來是還在聊天,突然聽到他發出熟悉的那串蔔蔔蔔蔔聲。我說,你又發出蔔蔔聲啦。沒回應。他瞬間睡著了。我也只好依靠著他睡過去。

清晨醒來,一伸手,他就在身邊。太困了,眼睛都睜不開,但是手就停不下來。開始對他蹭來蹭去,上下其手。他的身體好緊致結實,不胖不瘦,寬肩翹臀迷死人。就算還沒有完全醒過來也要摸個夠!哼哼。一不小心(好吧,其實我是故意,我很色情)摸到主人的弟弟,

嗷,精神不錯唷!哈哈⋯⋯

他轉身就摟緊我,拍我屁屁。

“誰要是做小胖妞的老公,非要累死喔!”他摟我在懷,在耳邊取笑。

他一個微妙的動作,我大概就知道,他想要什麼。喝了口水,潤了潤嘴。鑽進被子,舔弄主人的陰莖。早上嘴巴干干的,口水也少少,不知道他感覺怎樣。我盡量小心伺候,他發出了一兩聲滿足的呻吟。然後我就要拿出我的神器啦!昨日經過糖果店,我買了爆炸糖!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其實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感覺,主人也未嘗試過。(都怪杜汶澤先生教壞了我們,嗚嗚。)我撕開一小包爆炸糖倒入嘴裡,聽見小小的美妙的爆炸聲,然後輕輕將主人的陰莖整個包含住,舌頭撫弄陰莖前端,想讓他體驗爆炸的感覺。後來他說其實沒什麼特別感覺,只是我的口水分泌瞬間變多讓他很舒服。而我這邊呢,因為糖的緣故,主人的陰莖變得好甜好甜,好好吃喔!

“主人你累嗎?”昨日兩次強烈的性愛留在身體的酸痛還在。

“你想要嗎?告訴我。”他撫摸我,語氣滿是寵膩。

這樣的對話最後幾乎貫穿了我們整個旅程,我總為高頻率性愛擔心他的身體。而他的態度就是只要我需要定竭力滿足。我的主人啊,體力也是勝過眾多普通男人呢!(傲嬌臉。)當然了,為了能有個好夜晚,我最後還是忍住了沒有早上就要吃掉他。(我真是個體貼有心機的m啊!)

五四青年節,回一趟學校。他得知我要回學校,特地讓我幫他挑衣服。我選了淺色的襯衣,因為之前沒見他穿過。嗯,穿上果然很帥嘛,模範學長!

帶著我的模範學長,蹓跶回學校。走過校園,聊了很多大學發生的事情。

[第一次戴頭套]

行走一下午,晚飯前回酒店略作休息。我們換了家酒店。感覺好多啦。所謂休息根本沒法休息。我趴在床上滾來滾去,時不時叫喚他,像只發情的貓。他估計拿我沒辦法,拿出了一個黑黑的東西。

“是什麼?啊!0_0”我望著他。

“頭套。這個會模糊掉五官,如果有不舒服就跟我說。”他簡單介紹,然後為我戴上。

整個頭被包裹住,只留下嘴巴可以呼吸。看不見,鼻子裡也全是陌生的味道,身體變得更敏感,欲望也變得更大膽。他吻住我,我回吻他。他又揉捏我的乳房和乳頭,我感覺到自己乳頭很硬,被他摸得好舒服,呻吟出聲。濕潤徹底後,他把振蕩器插進我下體,牽引我的手,讓我自己握住振蕩器來回推送。許是頭套的黑暗讓我大膽了些,我雙手握住振蕩器,很輕易就找到自己最快活的角度,輕輕插弄起小穴來。我的主人,我看不見他,但我知道,他此刻正看著我,看著我拿著震動棒插弄自己小穴的淫蕩樣子。我喜歡被他看見這幅模樣,手停不下來,因為穴穴裡的酥麻感讓我舍不得停下來,直到自己尖叫著高潮,小穴劇烈收縮將震動棒擠出來。

休息了好一會兒,穿衣出去吃飯。晚飯約了學妹和她的女伴,加上我和主人,一共四人。吃完晚餐逛街街。主人生活裡真的是很好相處的男生,把三個女生都哄得好開心。12點回到酒店,他要摟著我看球。

看了一會兒,我去洗澡,洗完出來發現他已經睡著。唉,累壞他了。

第三日[兩次溫柔性愛]

清早醒來,對他摸來摸去,被他抱住,沒有sm,單純的性愛。我以為是主人太累了,他不想有sm了。後來他說,是因為之前我說過想有單純的性愛。看來,溝通真的很重要,我已經幾次揣摩錯他的意思。

主人的口活很優喔,奇怪是我以前怎麼沒有覺得這麼棒。他在吻我妹妹的時候,好溫柔好棒!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被人口交。

兩次做愛,都很舒服。我的身體疲憊度並不明顯,身體的敏感度也沒有降低,時刻處在興奮的狀態。主人似乎有些擔心,他問,有沒有哪一次是感覺不太好的?我的天,我只想說,每一次都很好!每一次!

回程的列車上,他故意伸手摸我下體,我都感覺害怕又喜歡,很強烈。

短暫旅程,轉眼結束。回到深圳,已是半夜。他執意送我回家。我倚靠著他,無論走路或者站著或者坐車,整整三天,他的氣息環繞著我,滿滿的幸福感。

總結:

兩次誤會澄清,我真是個蠢m。

1,以前每次將要高潮,主人會瞬間抽離手指或工具,我以為是他判斷我的高潮時間失誤,看了上一次報告才知道,是他故意暫停高潮。

2,旅程第三日,我們只做愛,我以為是他疲憊到已無精力進行調教,後來才知道,是我貼心的主人想給我純粹的性愛,像戀人那樣。

整個旅行,調教程度太輕啦! 喂!主人! 你是來跟我度蜜月的嗎?(握拳抗議) 哈哈,言歸正傳,這次是一次輕度但是甜蜜的調教之旅,第一次試著兩個人長時間相處,竟有出乎意料的愉快和輕松。不過主人實在太寵溺我,我可是個貪食的m,這樣喂會寵壞我的。下次長時間的調教,請主人和我一起定制更周密和嚴厲的調教計劃吧。小胖妞期待更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