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八次調教記錄 by 主人

時間 : 5月3日-5日

地點 : C城

耳朵塞上耳機 ,聽著柔和的音樂,我看著我旁睡得懶懶的小胖妞,懷著捨不得的心情坐著高鐵回深圳,準備結束這次3天2夜的旅程。

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怎麼說起呢,調教過程非常輕度,但卻讓我倆有更深的了解,或應該說是我更了解她吧。

我們去的城市,是她讀大學的地方,我知道那裡有小胖妞很多成長的回憶。我很是期待。

周五清早我便出門,9:15分到達高鐵車站,換好票,在站門等著小胖妞,電話響起:「你在那?」小胖妞問道。我說:「我在站門。」她說「我在裡面去了,飯飯。」飯飯是她不叫我主人時叫的暱稱。我趕緊走到裡面去,我們約在登車閘口裡等,很多人在排隊等候檢票,我眼睛四周搜索小胖妞的身影,電話再次響起,「你在那啊?」她問,我回道「就在檢票口啊!」就在這時間,我看到小胖妞就在排隊的人群後面,穿上一條連身白裙,白鞋,拖著一個小行李箱,好美,就像是天使,是公主,剎那間,眼裡就只有她,太驚艷了,就像電影的鏡頭,男主角的眼中除了女主角,旁邊的景物都是out focus的。我實在Hold不住。

我們訂了一間情侶式的酒店,賣點是水床和性愛椅子,AV裡常見,女人坐上去非常淫蕩美好的那種, 只是房間有點舊,不過無損我的心情。第一場調教就在午飯後,閒逛完後回到房間。

忘了是怎樣開始的, 大概是小胖妞沒節操的在我面前換衣服吧(節操這個詞是跟她學的)。脫剩內衣, 一套白色內衣, 好美好純潔, 是小胖妞為這次旅程購買的, 我肯定。她扒在床上休息,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她,屁股蹺了起來,她在電話跟學妹約好晚上見面的時間, 我飛撲去SP幾下,搓她乳房,就這樣啟動了。

小胖妞穿上搖控的震動器, 我按上開關,淫穴一受刺激,她就可以進入狀態,我們那時在沙發那邊,小胖妞面看窗外,我從後的把震動器推得深一些,她呻吟聲即時加大了,我玩弄著一對豐滿的乳房,好多肉肉啊, 很喜歡小胖妞的皮膚, 白滑。我坐在沙發的椅背上, 張開大腿,雞巴直立跳出來,小胖妞張口就吃下去,還好我們的房間樓層高, 窗外沒比我們更高的房樓, 不然應該上視頻了。

我們在沙發性愛,背入式(狗仔式),小胖妞屁股好豐滿,如何用力也不會撞痛,我瘋狂的抽插,不消一會, 旅行調教的第一次潮吹出現,好多淫水流了出來, 沙發也濕了。 我拉小胖妞轉戰床上去,傳教士式的天蓋地,可以正面看著小胖妞高潮的表情,小胖妞好漂亮, 是真的, 真的好漂亮…… 我總會時常的想看著她, 永遠都覺得看不夠,想看, 再想看。

C城裡有很多小胖紐的回憶, 其中有一個東西叫學長,聽說這個東西成績好,還會結他唱歌。而最狗血的是他現在身在C城。

晚上回到酒店,當然是馬上進行第二次的調教,我叫小胖妞先去洗澡, 我則準備安排,怎卻發現水床濕了一片, 原來是水床破了一個狗血小洞, 那時已深夜12點,沒房間可換, 服務員只能馬上修補, 大既弄了20分鐘吧, 其間我想起可能我也有幫朋友在
C城,故在微博上發帖求明晚活動安排,小胖妞便說:「那明晚你去找朋友, 我去見學長。」 我想我的險當時馬上一黑了吧, 我覺得這三天小胖妞都是我的,讓她去見學長我真的很吃醋, 我還是個主人嗎。我拒絕了小胖妞, 她也知道我不高興, 沒再說下去。狗血學長加上那個狗血小洞, 心情一下子沒有,小胖妞問主人:「你累不累?」, 我說:「不累, 你累就睡吧!」,她回道:「不累嗎?那我換衣服啦。」她要換的是我要求的吊帶絲襪,我早前說好了要她買的。

我洗澡去,心情還被那個狗血學長影響著心情, 我就是這樣, 喜怒形於色卻不又想讓別人感覺不快,自己走去裝B, 那時問自己裝什麼沒事呢, 這樣的心情能調教嗎,一個洗澡時間也不能把我心情平靜下來,我踏出洗手間時還心情糟糕, 直到我看見小胖紐, 她穿好了吊帶絲襪, 背向我, 她穿得好色好美, 還特意的把屁股蹺高了少許,那個不快心情即時被溶化掉,原來我也沒什麼節操。

我把小胖妞的眼蒙了,帶她坐上那張性愛椅子,雙腿放在椅子的腳架上, 人往後趟好,淫穴完全的展露的眼前,好肥美, 我先吻小胖妞的嘴, 再吻她的乳頭,感覺小胖妞就像一件祭品的趟在椅上任我玩弄,我坐在椅前的那張小椅子,眼前就正是淫穴,我棄用工具, 用口去跟淫穴打交道,不知是口水還是淫水, 小穴就是很濕, 我的嘴巴也是很濕, 如此甘露豈可獨嘗, 我把甘露連吻帶舌從住小胖妞口裡送,好甜。 我拿出震動陽具,在小穴口遊走了一刻就鑽進淫穴裡去, 小胖妞身體向前迎合, 身體果然是老實的。

這張椅子很省力, 插入去的位置配合完美, 很好的抽送角度,在椅上小胖妞兩度潮吹, 第二次在我拔出的一刻,更是潮噴出來,好震撼。椅子雖好, 但也不及在床上緊緊抱著小胖紐來的快樂,我們回到床上, 因為幾小時前我才發射了一次, 所以這次耐力持久, 我叫小胖妞回答我你是主人的什麼, 她說是主人的母狗, 主人的性奴,我要她不停的說,聽進耳裡很興奮,我的性奴母狗。

第二天, 我們去了小胖妞的大學閒逛,這所大學讓人感覺校風純樸,校園很大, 小胖紐是讀外文的,是這所大學三個學系其中一個。她帶我四周的逛, 告訴我讀書時的逸事。校園都是浪漫戀愛的好地方,特別是寄宿。 我走過她以前上課走過的路, 走過那條上課的梯級,感覺很特別,就像一步一步的讀著小胖妞的過去, 怎麼說呢? 我看過她讀書時的萌照,在校園台上唱歌的青春印記,對她越是了解,就感覺我們關係越親密,越是喜歡她。一直以來, 小胖妞都保護著她的私人生活圈, 其實也不應說是保護, 是把SM跟現實分開,所以有些地方我不能走進, 如現實的QQ, 微博,甚至是微信,我有的就是她SM用的QQ,及她的電話。我尊重這個, 也明白這個,特別她在她那個圈子中也是個名星人物吧, 如我一樣,我也不會讓SM的同好知道我另一個身份。我忘記了為何讓她知道,好像很早就告訴她了, 她說在第一次見面前還看了我很多視頻和文章等。想起來, 她就是有種東西讓我信任,你可要知道, 這麼長久以來,不是現實的朋友能知我身份的, 沒有一人,我以前的M也要很後期才知道。

又去了大學城, 當時下著雨, 我們只能坐校園園內的公車走了一圈, 沒機會細看,但因為下雨,又添了幾分浪漫, 雖然小胖妞曾說對浪漫已經不太感冒。我們買了一把白雨傘,很配合我們今天的文藝青年裝扮, 途中小胖妞買了一條短褲更換,白背心熱短褲青春動人,我則恤衫牛仔褲啡皮鞋一雙, 為小姑娘擔著白雨傘擋雨, 不知我們的背影好看不, 但我總覺這段路很浪漫, 我們背影很好看。

晚上約了小胖妞的朋友吃飯,吃飯前我們先回了趟酒店休息, 沒有說好卻有默契, 調教不知怎樣就啟動了。

頭套, 只剩下一個嘴巴的洞,繼蒙眼後, 這次視覺, 聽覺及嗅覺同時被奪走,目的就是要讓所有感官集中在身體上,我簡單的給她綁上M字腳開綁, 我沒求美感只求功能, 不知怎樣突然很喜歡給小胖妞口交, 自第一晚在那張椅子上很近距離看著小胖妞張開雙腿展露出那肥美的淫穴後,就迷上了口交, 是的, 很肥美, 淫穴兩邊脹卜卜甚為誘人,不用嘴來親近實是有點為過。未幾,我忍不住了, 即使昨天已經做了兩次,我還是急不及待的插入她身體。 抽插時發現綁在小胖妞手上的結打得很緊, 所以我馬上鬆蠅, 以免受傷, 因為我性愛都很暴力, 生怕弄傷了, 鬆蠅後我找震動器幫手, 我要小胖妞用手自己拿著, 我看見她淫賤的把震動器住自己淫穴口裡送,那個扭動的身體, 好美。

第三次調教完結, 很累, 我當時腿都都抽筋了, 就是最後抽插得很兇猛,最後一刻, 我把小胖妞的頭套拿下, 看著她面上的汗珠,腦中空白了一片, 小胖妞叫著:「不行了, 主人不行了」, 我也沒反應, 太興奮了, 準備爆發的前一刻我完成沒有停下來的意識, 而且還想要更快更深更插入,猛烈的進出, 我射了。。。。小胖妞累極而睡去。

第三天早上,我們還來了兩次, 是溫暖的性愛, 沒用上任何工具,小胖妞身體好暖和, 叫床聲很性感,如果不是約了小胖紐的兒時玩伴午飯, 應該會來多一次,因為她就像吃不飽, 身體總想要。那天早上我發現小胖妞有幾分像徐若瑄,是圓面版,兩人同流露出文藝清純的氣質,那天下午在喝咖啡閒聊時, 我還在網上找出一張徐若瑄的相片,她看了也說原來真像幾分。

後記

巨快樂的三天,還有很多細節沒寫下,調教很輕度, 卻很快樂。

在準備到C城前, 我們曾討論過多找一個M加入當中,小胖妞更為我在網上發帖找尋C城或在附近的M加入,曾有2個M看似無限接近, 可最後各有原因沒成功加入,回想這還好, 要不我們相處時間就小了。在我心中那有M可比得上你呢。

走進小胖妞成長的過去, 讓我更喜歡她, 我曾經問過一個男S, 主奴之間的愛是怎樣?他回答男S可以有幾個M, 而M是崇拜主人, 而不是愛。我不認為, 可能初結識時, 我說我愛我的小胖妞, 愛這個M還不夠說服力, 但半年過去, 我對她的喜愛,遠大於身體,心靈上溝通, 相處的快樂,讓我無法不愛她。主奴之間如只能有身體上的快樂, 我想這關係不能長久,我曾經很介意我沒能進入她圈子, 我不是介意她不讓我進去, 是我介意自己不能進去,但現在我沒有這個心了, 我清楚自信的知道, 我於你心中,永遠有一席之地。能成為你主, 一生足願矣。

1 則留言: